close
今天學校說要去表演 雖然一堂理化飛ㄌ
但也換了充實>ˇ<早上上完課後
跟燕鼻 白仔 權咩 雷夢 騎腳踏車到
新開的185*F 吃蛋糕喝咖啡 悠閒ㄉ時光= ˇ =
我吃了提拉米蘇 哇!爆讚滴!
香香軟軟ㄉ口感 我想ㄌ超久ㄉ>ˇ<
後來去學校集合之後 哪尼!資源回收車!!
我可愛ㄉ樂器ㄒ-ㄒ 好像要被載去丟ㄌ
後來主任說有腳踏車ㄉ騎腳踏車
沒有ㄉ要用走ㄉ 我就是那ㄍ沒叫踏車ㄉㄒ-ㄒ
幸好雷夢太善良 太可愛ㄌ>``<雙載-ˇ-
感謝雷夢ㄉ大恩大得 在路上
看到牛蛙先生在追車?!體力還真好呀= =
開始表演ㄌ 瞎咪!胡伯坐我旁邊
我會被他ㄉ"巴力咚"給吵死唄~
不過 沒有 還不會太大聲
結果 縣長致詞時 在玩他ㄉ樂器
那ㄍ人妖竟然忽然吹哪ㄇ大聲嚇我!!
給我記住>+<變態
終於表演完ㄌ= =
坐著雷夢ㄟ小噗噗 慢慢騎回來
結果 牛蛙先生又在追車= =
第一次追腳踏車 這次竟然追
載樂器ㄉ資源回收車= =
哇勒!他精力旺盛啊~最後還跳到樂器車上
撘便車 這ㄍ變態 = =
終於可以回家ㄌ 有發餐點和書
這次的餐點還真不錯 我喜歡
至於書呢~大概也是方在那邊長灰塵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