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拎著我滴小早餐-三明治.溫奶茶.柿子一半=ˇ=
出門去 藍藍滴制服 (制服?!紅色?!) 管樂比賽咩!
到了那邊 哪尼!!只有我穿高跟鞋(異類...我是異類...)
光鞋子就讓我鬱卒了很久= =忍受異樣的眼光 更覺得就直接說-
"哇!空姐耶!Coffee or tea?" ㄒ3ㄒ ㄑ~
嗚~~~都這樣= 0 =上到車車時 跟權權坐
白白跟小孟就開始灌老師迷湯"哇!老師妳好漂亮 妳是林志玲嗎??"
無言= =老師完後換司機伯伯"喝湯" "哇!司機哥哥妳好帥喲!金城武怎麼會來這開公車??"
再來個無言= = 不久*-* 到會場 隔壁有所室外管樂的
眼神喵了過去 更...是小開還拿-望眼鏡 是準備來看妹ㄌ是唄= =
一股異味飄了過來 香遠亦清呀~ 鼻屎開採到狗屎 (狗屎運?!)
去練習 熱樂器時 一所室外管樂的高中也來練ㄌ
歐~超帥滴!!只能說...讚啦!後來 人越來越多 小開又拿起望遠鏡...看妹 = =
祝他長針眼 = = 短短的20分鐘 比完了 第一名!!哇!棒捏~
主任還騙說 是校長打出來的獎狀= =ㄑ~欺騙我們純真無邪的感情= 3 =
最後 要回學校了 跟權權玩ㄚfish的相機 自拍!!
拍了整個路程 ㄚfish睡覺起來 說我們有自戀癖
到校門口 還放鞭炮歡迎我們咧!!
今天贏的有點怪怪滴!一堆放砲(嘿!我也有= =)
還是感謝老師們滴教學還有小開滴香遠亦清大狗屎
萬歲!!> ˇ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