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 我們家一起去小即子吃飯
新市那家 爸說因為有停車場
<每個司機的思想= =>
吃了梅香豬排 還有其他的小菜
哥哥吃了鐵板豬柳
爸爸吃了黑胡椒豬排
媽媽吃了味噌豬排
都讚拉!
個人的原則1.去餐廳吃飯<算餐廳嘛??>一定要去廁所(甲:怪人!)
那廁所還蠻可愛滴說<奇怪的形容詞>
有3盆假的小盆栽.圓圓的ˇ 還有一個不知該怎麼描述的假盆栽
重點是!!!很香呢!<甲:昏~>
說到盆栽
一進去時 還有一顆假的椰子樹= =
<甲:這不是重點吧!>
終於吃完主菜 我們的飲料+送的小茶凍來了
我的是熱咖啡<甲:喝熱咖啡?!妳是老人呀?!>
由於喝熱咖啡--所以本人目前精神亢奮0ˇ0
爸跟哥是喝"極品"紅茶
是極品嗎?我也不知道 <甲:誇示法啦~連這都不知道~>
媽喝酸梅湯(冰的)
全部看一看.就我的份量最少= =偏心喔~
咖啡嘛~所以奶精跟糖要自己加
加完後.喝一口 恩~很讚
<心理的OS:我果然很聰明=ˇ=>
<甲:屁拉!矇到的而已>
份量:一整個奶精+半包糖
哥:妳加太多了吧!會肥喔
我:吵屁呀!
喝完後.媽說她的還有很多
而且喝不下了 打算不喝了
我:(搶過來先.不然浪費)
喝了一口 哇!好喝~
想挑戰一口把全部終結掉 -- 發現0-0我做了傻事
牙齒整個冰到不行<甲:白痴>
原本說要買一個焦糖布丁回來當我的點心
因為爸+媽下午要去國小同學家"殺雞"(唱歌)
哥要跟他同學出去
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買個點心回來陪我度過下午
<我可是在家看書.很乖呢~>
問題是...忘記買了= =
還好我有事先藏個新貴派來預防萬一 ˇ
<明智的選擇ˇ>
除了新貴派 當然還有一堆巧克力陪我
問題是...我也不會吃吧~ XD

總結:那個甲呀~你很吵耶!

<<完>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