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 我一個人躲在被子裡
暗自哭泣......
這次哭 不是為了爭吵而哭 不是為了悔恨而哭
而是  感到愧疚的哭了...

早上 媽媽跟我講了一些話
前些晚上 我對爸爸頂了嘴
爸:滾! (我在他房間看電視)
我:喔
過一會兒 我起身要去睡覺了
爸剛好進來
爸:給我滾!
我:要滾了拉!哥在那邊打電腦都還沒要收 你位啥不叫他滾
   一直叫我滾坐啥!

因為我的那句話 爸很生氣
他對媽說 那晚 原本要打我 但他又說 都這麼大了 孩子也是他寵出來的

我聽到後 我知道 我那天火氣不該這麼大
但 對我而言 "滾" 這個字 很討厭
感覺像是 父母親對犯下滔天大錯的子女要跟他斷絕關係時講的話

我的那些話 也使爸爸生了好幾天的氣...
我覺得 我很對不起他 每天為我們賺錢
看到他那雙粗糙的手 每天加班到快八點
我就覺得非常對不起他...
但 我也很謝謝他 當天沒打我
因為 我會記仇 會好幾天不跟他說話
會讓我做出更多無理取鬧的動作

現在 我才知道 我好幼稚...
我也想說 對不起 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