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沒有 有沒有 <阿不然是得猴喔>



等那麼久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拉



連假 連假 我愛連假 <萬歲>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六 當然是混一整天拉



看整天電視 而且早上9:30才起來



這才叫正點 < >///< >



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



功課寫一寫 在繼續來給他來混 <導的:在混嘛蛤?!>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好不容易 電腦在我手中就給他發一篇



不過 好不容易到手的電腦我要放棄拉



位啥呢?因為現在電視上有林俊傑



林俊傑 林俊傑 林俊傑耶!! <又得猴了= =>



喔厚厚! 6/15林俊傑的西界開始預購



要支持喔>///< <得猴 再次>



人家我有預購囉=ˇ=+ <得意個屁= =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