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授獎人:玖零四的各位乖小孩

授講原因:太乖了,每位同學都是不折不扣的乖寶寶

<以上題外話>


 

謝謝904的好鄉親父老

在這三年對我的包容

我知道我的個性並不怎麼好

所以我想對我的朋友.同學..說聲 謝謝你們   !

 


 

我想對雷說:
 
謝謝你  謝謝你讓我的國中生活不寂寞
妳送我的海綿寶寶擦子我都還沒用過喲!
我可是你的開導名師勒!
記得將來成功要好好招待一番xD


我想對阿鵝說:

妳的脾氣真不是蓋的
偶而ㄉㄧㄤ你會讓我神氫氣爽呢!



我想對權說:

三下時 我幾乎半個學期以上都做你隔壁
你還真不是蓋的好玩    =///=
而且在我無聊時謝謝你常陪我聊天




我想對白說:

有時你的動作中都透露著你小小的貼心
感覺很溫馨呢!
你要原諒我這做爸的
都把你丟在外頭自身自滅 xD"
乖女兒芽!妳辛苦拉!



我想對眼睛說:

有時候你的舉動都讓我有點小驚嚇
說真的 比我所說的話還有點呢!
妳那些"神祕"的動作我已經牢記在心中
所以不怕忘記你xD"


我想對菜頭說:

在這三年我幫你取的綽號也不少咩!
而且經過三年的熟識  讓我又想到一個綽號
叫做...  熱血感性大蘿蔔!
不錯巴!
認真點說 .謝謝你的考布丁
還有當你在帶活動時...
很有魅力優!


 


 

904的所有同學老師
我愛你們

要不要      ㄐㄧㄨ      一個     <全班呈驚嚇狀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