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 被媽仔連環挖3遍才起床 時間5:17
還真早呀= =
最後上ㄌ可愛ㄟ小車車準備ㄑ表演+0+
到ㄌ那邊 超機滴!指教我們表演1首!!
瞎咪!有種被耍ㄟfeel= =
不過 逛大街ㄉ時間也卡多咩~
逛書局時(夥伴:雷夢)看到ㄌJ.J滴百萬慶功版
嗚~我好想買~林俊傑耶!挖~人家不依啦!我要拉!
期待ㄟsky3也看到ㄌ~我出ㄌ16塊~= =
後來買ㄌ一杯波霸奶茶 超讚滴!
又跟雷夢一人買一ㄍ夾子 可愛捏>0<
後來 到ㄌ鹽山 校長請我們吃冰枝(未到怪怪滴~)
在車上又看到裴姐滴鼓溝= =
害我中午吃不太下 一句話總結"我要林俊傑ㄟ改版專輯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