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 我ㄉ國小朋友-~嘉~還有李岱謙兄弟倆來我們家(可惜阿錕沒來)
原因粉簡單 爸媽們想唱卡拉ㄛ ㄎㄟ
不過我家是真的沒啥好玩拉!李岱謙很早就回去ㄌ(太無聊ㄌ咩~)= =
留下他弟 猛打電腦>0< 還自備隨身牒完神奇寶貝= = 本人家沒下載
就醬在家吃東西.看電視.玩電腦是唯一可作之事~
我們滴爸爸&媽媽在樓下殺雞(唱ㄍ)殺ㄌ3小時= =
只有一ㄍ字 "屌!!" 唱ㄉ都破音ㄌ
就醬 悠閒ㄉ過ㄌ一ㄍ下午~0~ 不過感覺有點兒無聊妞~
然後玩ㄌ楓之谷去ㄌ一ㄍ找死ㄉ地方= =衣我ㄉ等級
沒三兩下就回被打死ㄖ~ 套句我哥常說的話
"ㄅㄟˇ ㄑ一 ㄟ ㄍ 這個ㄒ一ㄠˋ ㄟ= ="
就醬 被他笑ㄌ30多分鐘 這ㄍ人 都不會體諒他妹是ㄆㄚˇ呆ˋ
ㄑˋ0ˊ真是滴 我是白痴他又不是不知道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