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哀呀呀~~說到比賽 就覺蠻好玩的
要出發時 雷夢把餅乾放我這
一堆啊! 泡芙.Mx巧克力.建x巧克力.
<小姐呀~你是要來野餐的芭= =>
還有阿幽的一包 "迎春報喜"餅乾 外+我的一包海苔
好家在老師不檢查包包 不然我就知死了= =

車上...當然是瘋拉 原本要唱那首英文歌的
不過音樂不能重複 只好聽完整輪的在唱
司機伯伯我愛你 >ˇˇ<

到了會場 哀呀呀~這理是皇宮呀
這麼古色古香ˇˇ 練習時
旁邊一群南二中的 莫名的興奮
連餐廳的門還有窗戶整個都塞滿了人= =
自選曲時--根據雷夢的說法
甲:喔!好恐怖喔
乙:都不會通知一下
丙:喔~好帥幽(指菁美)
丁:(走過去看曲名) 巫師與沙子?!不可能芭??
<老兄.該讀書囉.哪來沙子呀?!>
而且走過的路人 猛拍照 = =

要去比賽了 在外面等 <我亨著凱旋>
帥老師轉過來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<不然是沒看過逆= =>

比完囉~過程省略 輕鬆呀~

這次呀~讓我的眼睛真舒服呢!
呼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