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今天呀~就莫名的興奮ˇˇ
一早來~雷夢與幽跟我說幽昨晚看到某某在夜市打工
阿~忌妒= = 我也要看拉>n< 都不找我=3=
雖說找我也沒用= =
後來下取練管樂 所謂的"高雅交響曲"ˇˇ
恩~好聽> ˇ <
體育課時
小開說他手痛
原因是他滑倒 撞到牆壁
用手去擋 (開式幽默.雖說他講的很認真.不過卻有莫名的喜感)= =
到了趣味科學課時(趣味?!)
班上的人...瘋+自high 程度百分百
原因...請鍵下篇
放學了 跑去打籃球
"啪搭啪搭"(全身都汗)
越打越順手ˇˇ ㄞ呀呀~瞎咪凱的呀~
就說我天資聰影ˇ<凱:聽你在屁>
叫小甜甜去買飲料 他老人家記了好久
焦糖奶少冰半糖中杯
綠茶去冰半糖中杯
最後還是買錯= =
買成大杯 不夠的前還是他幫忙出的 感謝呀~
補玩習了 走到車站前
嚇了一跳 一個不知 誰蹲在箱子旁
等著我媽時~哇!某某耶~ 我盯著他看快10分鐘
他才騎著機車走 喔~爽>ˇ<
只不過他穿著X雄牌夾式拖鞋
其餘的只能說是"完美"
高阿幽呀~我不忌妒你了>ˇ< 特hig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