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這事...我想 我只能後悔
後悔著我為什麼不把他留下
後悔著為什麼我要做這種決定
在昨天...
我發現他已不再是以前的他了
好不容易跟他有了默契...
我知道是我使他變成這樣

一切的一切就像個
放風箏的小孩 拿起一把剪刀 把線剪斷
任猶風箏一點一點的隨風飄逝 在他的面前
就算想挽回 也來不及了...

當我下定決心的那刻起 我知道 後悔也沒用了
看著鏡中的自己和他
我發現了...不管他變的如何
我知道 他會恢復的 恢復成以前那跟我有特別默契的他
不管1年.2年...我會等他
不管多久 我都會等他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.S 他=我的頭髮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