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4.06



今天呢 一早就起來搶電腦 = =
等等準備要去看里包恩 ˇ


話說 最近的事都忘光了 <老人痴呆>
那就說說昨天去圖書館的是唄!


昨天-

7:15 被阿爸一起再出門
到了85*C買了一杯咖啡ˇ

7:45 到那邊 剛好開門 <帥>


進去之後呢 拿出功課要寫
一轉身回來 我挫了一下
是林衡 = =


過了一陣子 "阿逼ˋ"來找我 <椰嘿!>
然後又看到真瑜 <好久不見>
然後說會早點到的"我鳥"小姐 竟然9:15才到 <妳不錯>


到了中午 去吃雞絲肉飯
結果吃不太下
結果莫名其妙 就冒出了 "我不想吃" 這句話
阿瑋 請你相信我 我是吃不下 =  =


在回圖書館的路途上
我與阿逼ˋ討論著阿鵝的英文名子 台語名子ˇ
由於不太雅觀 就不打出來啦



然後 沒發生啥事的 一天就過完啦!
相信某些人會覺得我在打流水帳
沒錯!我現在 要去看里包恩
所以 就亂打啦!




大家再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