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02.11

今天  是年假的最後一天
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
難得人家放的這麼高興 -3-


最近這整個禮拜 奄只要一個字能形容  
看電視呀看電視  整個書都沒唸 = =
開學要慘定了



而最近無名新增了 "誰來我家"功能
讓我看到阿雷雷的輝煌戰績   < 雷亮出牙齒揮手 ! >
他上了無名首頁  0.0     <膜拜>



現在 奄正準備要去補習  =ˇ=        <認真= =+>
又讓我忽然想起了我的自然
我慘了  慘  慘  慘 




前幾天  跟阿母去菜市場 =ˇ=         <幫忙提東西>
阿母為了犒賞我  幫我買了一條海綿寶寶的毛巾
讓我非常的開心    : )



如此可愛的海綿寶寶 被我哥說笑起來很淫蕩    <ㄑㄩㄝ~>
不懂的欣賞    
你太可愛了 海綿寶寶    =ˇ=




先閃人 來去補習--------- 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