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怪怪奇奇點點名



♥ 頻果問: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?




--- 看情況緊不緊急




♥ 阿哥哥問: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(女)友你會怎辦?





--- Hello~





♥ 邱問:最想做的事?






--- 看里包恩





♥ 可樂問: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?





--- 你是人妖嗎?





♥ 普普風問: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?





--- 狗不錯





♥ 蓉咩問:時間能重來的話,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?





--- 那個時候





♥ 瑋菱問:為什麼人會流眼淚?





--- 她高興





♥ 小K問:你的手機多少?





--- 0204-33883838





♥ 小晴問:你愛我嗎?





--- 喔~





♥ 魚問: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?





--- 看有沒有人近視2000度的





♥ 大眼裴問: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?





--- 沒ˋ錯




♥ 張姐問:現在最想罵的髒話?





--- 阿ㄅㄨ啾 <這算髒話?!>







♥ 陳品問:你現在在哪?





--- 我家





♥ 跌倒問:最想跟誰過聖誕?





--- 朋友們





♥ 阿青問:能不能早點睡?





--- 只要你不相信偉恩





♥ 隆哥問:你肚子餓不餓啊?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?





--- 走巴!我要吃王品





♥ ㄌㄟˇㄍㄨㄟ:我可以不點名嗎?





--- 阿你還不是點了膩!




♥ 水兒問:為什麼今天這麼冷?





--- 她高興





♥ 欣仔問: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?





--- 因為有你
 





♥ 爆走問:我們可以結束嗎?





--- 你想做啥?!








♥ 小頭問:你家住哪?





--- 我家




♥ 阿喵問: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?





--- 張君雅小妹妹





♥ 阿伸問:加辣嗎?





--- 辣偏不辣 <啥回答?!>





♥ 小艾問:要怎麼當瘦子?





--- 我想想





♥ answer問: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?





--- 他誰阿?!





♥ 紅豆問: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?





--- 瞎東東?!





♥ 豬鋒問:你覺得「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」好笑嗎?





--- 你覺得好笑嗎 = =




♥ 正方形問: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?





--- 先把你的鼻子收好





♥ 阿群問:若你只剩一天能活,最想做的事是?





--- 狂吃





♥ 魚丸問:男(女)朋友跟你分手、男(女)朋友意外過世,哪個比較難接受?





--- 後者





♥ あかね問: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?





--- 還好




♥ 挫尿仔問: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?





--- 中間的尿改成屎會更好




♥ 快樂就是即即問: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?





--- 因人而異 不過幾乎都是




♥ 章魚燒問: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?





--- 都差不多






♥ 董宏威問:誰被點到了?





--- 你




♥ 句點問: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?





--- 讓我吃不胖巴





♥ 屁婷問:劈腿過幾次?





--- 我筋不夠開 劈不起來




♥ 涵咩問:有蛀牙嗎?幾顆?為什麼不拔掉?怕痛嗄?





--- 此題無解 <應該說我懶的打>





♥ 小潘問:你真的很喜歡他嗎?





--- 恩>///< 阿綱最帥了





♥ 至窗問:不用回答這題喔?





--- 謝謝!





♥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:我屁股翹嗎?





--- 比聖母峰還高⊙0⊙





♥ 啦啦問: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?





--- 你要我幫你拔香菇?!





♥ 阿飛問: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?





--- 里包恩最帥啦





♥ 阿苯問:hihi





--- hihi





♥ 韋韋問:休息一下,這題不用填





--- 你最帥了





♥ 汾汾問:你喜歡吃金莎嗎 ?





--- 還好







♥ 傻小咪問:水瓶座都是怪咖嗎?





--- 我打電話問一下




♥ 祥華問:點名遊戲 是誰創的 想打他嗎?





--- 恩...想知道嗎?!





♥ SUZUKI問: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?





---  阿不然勒!





♥ 阿俊問: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!





--- 你要我說真的嗎?! NO!





♥ 夏夏問:你會給我紅包嗎?





--- 報上名來





♥ 寶路問:我喜歡你,你喜歡我嗎?





--- 喔~里包恩~





♥ 雪花問:失去他,好嗎?





--- NO 里包恩





♥ 小黃瓜問:愛上一個人,會幸福嗎?





--- 不知





♥ 慶問: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?





--- 阿不然我是在做啥?!





♥ 小豬問:想打我嗎?





--- 正確解答是-*-沒錯!





♥ 自戀貓問: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?





--- 只有遇到白痴才會 ˇ





♥ 北鼻問:你喜歡去哪裡?





--- 我家





♥ 小薄問:現在想說什麼?





--- 一朵香菇 啦啦啦





♥ 零下問:最喜歡的國家?





--- 甲胖




♥ 懷懷問: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?





--- 兩年來急速變正的人




♥ 大凡問:不要殺我好嗎?





--- 當然=ˇ= 不行





♥ 艾莉絲問:現在幾點了?





--- 11 : 05





♥ 熊娘問:喜歡看天空嗎?看什麼時候的天空?





-- 晴空萬里時=ˇ= 





♥ 虓娘問: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?





--- BINGO!





♥ 琉璃問: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?喜歡烏雲還是白雲?





--- 星星 . 白雲







♥ 姿姿問: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?





--- 灑錢







♥ 霞霞問:你還是處女(男)嗎?





--- 我處女座的  =ˇ=




♥ 佰佰問:吃過屁嗎?





--- 你吃過喔?!





♥ 大卉問: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?





--- 都喜歡





♥鬼妹問:無名好玩嘛?





--- 還好 不過有時很爛





♥欣魚問:「心窩」這首歌超好聽對吧 ?





--- 瞎東東?!




♥ Aninha問:到目前為止最遺憾的一件事情?





--- 沒有打你<嘆>





♥ 方方問:覺得周星馳哪部片或哪段話最搞笑?





--- 關門 放狗!




♥ 地瓜問:你覺得我好吃麻?





--- 如果你脫掉衣服的話





♥ 雅魅問:如果你是帥哥,我可以說我愛你嗎?





--- 當然 快說巴




♥ 戀咩問:現在天氣好嗎?







--- 冷爆了= =





♥囍囍問:好累喔,有跟窩依樣累嗎?







--- 還好 人家我可是睏芭芭的呢!







♥ 圈圈問:你有喜歡的人嗎?





--- 那帥氣的阿綱+里包恩






♥ 喬喬問:你洗澡了嗎?





--- 我今天還沒洗





♥ 小羽問:妳吃飽了嗎?





--- 差不多 只要你再給我吃就飽了





♥ 魏魏問:喜歡吃冰嘛?





--- 不錯=ˇ=





♥ 文文問:你愛誰?





--- 阿綱+里包恩





♥ 強強問:想不想我阿?





--- 喔~





♥ 鍾棋棋問:我們的感情要好嗎?





--- 喔!好啥?!




♥ 老咕問:看到喜歡的人先看她(他)哪裡?





--- 臉=ˇ=





♥ D.D.問:我可愛嗎?怎樣能變帥?





--- 喔~我鼻子不想變長了





♥ 巧克問:你已經失去了最親愛的人,你有什麼話想要跟他說?




--- 3Q >///<





♥ 瘦瘦問:你的眼鏡是圓的還是正方型的?





--- 無框沒鏡片的xD






♥ 憬憬問:為啥我這麼無聊?





--- 因為你高興



♥ 萱*∩﹏∩*問:某某某渦悶口以重來咩? [很爛斗題目 別怪窩]





--- 不行





♥ ︴呆 呆 ☆ 綸 ★╮﹏○°×問:讓尼休息、不必回答=] ?





--- 偉人 <膜拜>





♥ 漾問:愛愛了嗎?





--- 瞎東東




♥ 佳佳問:活在這世上到底是為了什麼?





--- 為了打你





♥ 蠢月問:現在的女人心機都那麼重嗎?





--- 因為有你







♥ 噹噹問:伱比較愛妳寶貝,還肆噯婐?







--- 我比較愛里包恩啦!




♥ 漾漾問:我很帥對不對?



--- <抓住鼻子> 恩!






♥ 眼睛問:如果跟你說以下的題目都可以不用寫了?





--- 眼睛好棒!



♥ 雷問:         ( 天才看的懂題目 )



--- <天才看的懂的回答>



♥ 阿嚕嚕問: 你.你你你...是人嗎?



---




♥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:



♥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



♥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(要留小名)



♥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(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1.嘉 <點你就夠啦!>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