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2.02



目前是早上9:00 整
現在的我很無聊 @@

無聊發著網誌
因為我很無聊

今天終於正式的放寒假囉 =ˇ=
昨天晚上還一度興奮到睡不著 = =

昨天的我 原本想著--這次寒假功課真少 =ˇ=
沒想到老師竟然在加一篇作文 不~

美麗的寒假...就毀在一篇作文上 = =
乃機~乃機~乃機~我恨呀~

算了 看在老師請我們吃豆花!
的份上就饒了你xD

而昨天發生了點驚險0.0
整間教室差點炸掉 <誇張了點>

詳細情形 由於我懶
就不再多做描述 =ˇ=

在來最近由於我的小智齒長出來沒多久
結果不習慣就咬到我的舌頭

加上之前吃薑母鴨燙到舌頭
所以總計我的舌頭破了兩個洞

現在我是大舌頭
痛呀~害人家現在只能靦腆的吃東西 ㄒ-ㄒ

就先降 奄要去吃早餐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