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1.
今天放學回家 坐公車時 有幾個阿婆超X的 =  =
阿婆甲原本排在我前面  結果阿婆乙.丙 給我插隊
拜託 是怎樣呀! !  
而且阿婆乙還給我噴香水 噁~超刺鼻的味道
然後 車來了  他們還不走 給我一直站在那邊
X你XXX的 之後 我繞到他們前面 還給我在那邊 "欸!"一聲超大聲的
阿不然是怎樣拉~來PK呀! 真是的


事2.
回到家 吃布丁  <從早上就在計畫了>
要去拿湯匙時  黑色物體從地板奔出來
ㄚ~~~~蟑螂!! 叫了一聲後<那幾位阿婆遜色多了>
以百米16"96的速度奔跳出廚房<哈哈!蟑螂 我贏了!>
OH MY GOD~ 那動來動去的觸角+翻肚時那6隻腳=超級噁爛
這叫把數學 學以致用
XD


事3.

要去上廁所時 習慣動作 門關上 →  脫掉褲子→直接坐上馬桶
結果 沒想到 差點掉下去 ﹦  ﹦ 《這也太順了》
後來 哥在打電腦 叫他快去洗澡 身上都是汗酸味 臭死了
結果 他回了我一句話 讓我恨不得從豆腐上撞下去 
"這叫男人的體香"  OH MY GOD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