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星期六 也就是全中運
哇哈!
早上要集訓 練的也是...
到了午餐時間 在路上看到一票一票的學生
< 當然都是3.4班滴>ˇ< >
到了可口冰城吃飯 進去---傻眼
都是我們班的女生 = =
少說也有10個以上
目珠吵著要看卡通 <這叫---童心未眠XD>
我也要看'0' 結果位置備佔走了 = =
" 殘念! "
吃飯名次
我第一名<驕傲> 權第二<可惡!輸了> 目珠第三<卡通~>
以上純為想像對話

後來衝去小孟家 他們家的傭人---Lisa 看起來 不錯捏~
而且 竟然有兩個樓梯 = =
一邊通往放古董的 一邊是私人空間
放古董的竟然有---健身器材XD---超好玩XD

後來到會場
哇哇哇~盛大
不過---超級熱!!

晚上---
選手進場 台北縣超屌
還有泳裝的-///-
喔!換到台南縣的
仔細喵 看有沒有學校體育班的
真的有 看到正咩0///0 還有某帥
雷夢說他有看到起跑架小弟
坐那視線真好ˇ

聽說 還有全運選手之夜
有很多藝人都會去
主持人是佩甄還有不知名男藝人
TANK.許慧欣.潘瑋柏...
超級多都會去>///<
喔~我想看拉! 我要看 我要看 ㄒ-ㄒ
最後還是被主任趕回來ㄒ--ㄒ
不過煙火秀---超精采>///<

<完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