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這麼久 就是在等這一天



我可愛的暑假       終於迎向我拉! !



哇哈哈 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笑屁?!>



星期六   懶洋洋趴在家裡看電視



星期日   跟爸爸去摘芒果        <讚拉>



說不定我以後會改行當農夫   XD



然後跟媽媽去菜市場   -   ///////   -



重點是去"加皇"買布鞋   



裡面有個工讀生 <應該是>    長的不錯        <想做啥?!>



再選時   他猛盯著看   監視?! 不然也推銷一下咩 =    =



整個很奇怪FU      



"米基隆"的 €1800   "撲嗎"的 €2380    <都不錯拉>



前者羽球鞋   後者慢跑鞋



後來就以價錢便宜的選 



我的新鞋子   我的新鞋子  



你們看到時 可能不會覺得好看XD



問題就是----耐操咩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還有看到阿鵝的鯨魚鞋ˇ>



阿哈哈     <又瘋拉>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