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暑期輔導很久了說  



而我也超久沒用電腦了



應該說以後都沒啥機會用  



最正確的說法是--只要有我哥在的一天



我要用到電腦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



我每次只要早一點起來 他一聽到聲音



就跟著我趕快爬起來 跑去開電腦



玩天堂  而且還是掛網掛整天的



阿不然電是不用錢匿    你要這暑假付多少電費啊



還是你要出個幾%呀!      太過分



不讀書考那種成績還敢給我玩


機車呀!!!!!!!




呿!  撇開那討厭的話題



7/21 要公演  所以最近幾乎都在練



連放假也要練  雖說練不完一定要去練沒錯



不過真想要有個放假 然後都不用讀書.....<癡人說夢>


哀呀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