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不久前 只要看到螞蟻都會想說


阿~算了讓他們跑芭 就不要管他們了


到了前幾個禮拜


我看完電視要下去練琴


結果一堆螞蟻搬家 從哥房搬到我房間


拿了殺蟲劑 從頭噴到尾


被噴到只剩一點 <那罐是阿嬤的>


超惡心的一堆 -0-


還有一次 我趴在地上看電視 <阿!訟拉>


忽然感覺大腿又痛又麻 <我穿短褲>


一看 瞎!敢跑來我腳上撒野!死螞蟻


啪!一手往他身上打下去 <殘忍>


雖然打到我自己是會痛 但 心想


阿哈哈!死螞蟻 這就是報應 <明明是你這變態激不得>


結果 隔天早上吃著早餐


又看到螞蟻 哇咩厚哩係!!


腳還是很痛--恨意未消


後來 在隔天


我跟媽媽到消費合作社<也就是福利中心>


買了螞蟻藥丸 放在地上 一堆螞蟻跑來吃


心中頓時快感 阿哈哈!


你們活該拉! 誰叫你們要咬我


<骨子裡的變態基因現身> 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