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媽呀 就再星期四的晚上


補完習 跟阿柏從樓梯上邊走邊聊天走下來


事情就發生的如此意外


阿~我從樓梯上"飛"了下來


為何是飛 讓我解釋一下


=走著走著 我在樓梯上滑倒=


後果是什麼?? 不是往前摔 就是往後滑行下來


但由於本人體積過大 手又扶在欄杆上


在滑的途中 手給他用力了一下


就整個騰空給他飛了起來


蹦!的一聲 我坐在樓梯上


阿柏以傻眼的眼神看著我


柏:喔!一定很痛
我:廢話!
柏:喔!好恐怖!我要小心一點走<絲毫無關心之意>
我:囧
柏:欸!有沒有怎樣阿 <算你有良心>
我:痛阿!!


就這樣 我扶著屁股慢慢走下去<阿婆經典走路姿勢>


結果回家一看 屁股淤青 = =


還好沒有再裂一半 <這樣就變4半了= =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