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呢~ 最近我的數學課換到了<一>.<四>上課


結果呢 我很乖的 跑去上課


結果 !!  櫃檯阿姨 疑惑的問我說


櫃  :   盈茹 , 今天不用上課捏 ! 阿你怎麼跑來了? 


我 :  我調課調到<一>,<四>呀 !


櫃 :  可是老師今天公休呀!


我 :  是嗎?她沒跟我說椰?!  那今天都不用上課喔?!


櫃 :  對呀 !


我  :  那電話借我打一下 


櫃: 阿你自己一個人坐公車來喔? 我錢借你好啦 , 現在下雨椰


我 : 喔...



我的媽媽呀~害我"料"了44塊


老師~阿要調課也不跟我講一下 是要整我是唄


我的錢拉!


而且更...的是  回程的那公車司機


超...我的媽呀~


糗呀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