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!   那麼久沒發網誌  來點掌聲八!       <啪搭啪搭>


今天返校 + 掃地整個是...很累  XD"


只能說呀~我老啦!


早上掃完地後 阿ㄈ一ˋ拿出他去韓國買的"戰利品"


白話點就是紀念品 其他人不知


不過他送了我"海綿寶寶"椰! 


超可愛滴!


尷尬的事要來拉!


身為9年級的我們還要去禮堂集合 <揮汗如雨>


結果一進去 班上竟然只有3個人


我﹢權﹢郁欣 喔買尬!超...


集合完 然後回到了教室 別班的人都回家了


考試ˊˋ   <之後省略>


回到了家 拿起海綿寶寶 玩了很久


只能說海綿寶寶也是個"自嗨"達人  <甘拜下風>


結果前幾天吃完晚飯 我阿哥竟然在HBx轉到了海綿寶寶的電影版


結果還是把他看完了= =  老實說...還蠻瞎的 


他在裡面叫 "海綿方塊"


算了 撇開不講


最近看到電視 林俊傑的專輯改版了


阿~我好想買 裡面還送文件夾


而且這次封面比較好看  <心中漟血>


話說就在幾分鐘前 我看到了林俊傑"Baby Baby"的mv


超級可愛 >0< 請用我激動的表情自行想像ˇ


我要買~我要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