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  我度過了一個最棒的一天 


一早起來 爸爸給了我紅包  ˇ


一到學校  就發現看到多驚喜 ˇ


謝謝蔡頭給我的85*c 的蛋糕 + 一罐生烏龍茶  ←兩頓早餐呢!


謝謝阿鵝給我的蜜蜂罐 ←超可愛的喔!而且卡片寫的我看到了ˇ


謝謝阿雷給我的"我家住在遊樂園"超可愛洨帶子  ←老實說...這個我超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熊維尼立體貼紙 ←這個很貴捏  >0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莎一條 + 海綿寶寶擦子 ← 擦子才是我的最愛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片上寫的話 我發現你真的長大了  <搭肩>


謝謝阿錕給我的"豬"  ← 話說 8年了椰!
 

謝謝胡伯給我的"生日快樂"  ←雖然有點囧 不過還是收下拉!


謝謝哥哥要給我的MP4 ←我奢望很久了呢!


謝謝媽媽煮的咖哩飯 ←真的是超好吃的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總而言之 謝謝所有人給我的一切 


謝謝大家 在這天給我的驚喜與快樂


這是我最棒的生日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