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 對於很久沒用電腦的我


無名也跟著荒廢了很久


我可是有認真讀書優!  <掌聲響起>


撇開題外話     ~~~


最近放學回來時  都要坐公車


所以不爽的時間也跟著變多  =           =


瑪都怪那些兔崽子!  <抱歉~爆了粗話 ˇ>


沒事一直插隊  是沒有腳可以排隊逆!


硬要用差的是啥意思呀!        


↗以上為complain   <不 知有沒有拼錯 = =>


不過既然一堆人   那嗆聲也是不可避免的咩


第一則:


一個弟弟與一個妹妹發生了擦撞


<弟還是我學弟勒 =       =>    <弟七年級  妹八年級>


↙以下對話請用台語顯示 粗話一堆 不看就矇住你的眼睛快跑巴!


弟:攏哪小!
妹:吠哪小!
弟:阿不然哩又是在費哪小!
妹:阿不然哩係勒吵葉!
弟:e04!


↗以上對話不懂就算了八  不看對你是好的 *ˇ*


後來e04弟弟當然不爽 跑去找九年級的人


<當然不是我 ! 我哪麼乖 --嘔吐聲>


弟:剛剛有個女的@=+井!口※≡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泛著淚光@@
九:阿! 車來了!改天說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弟弟頓時錯愕


整個就是...令人無言 =        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