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是...


第二則:


主角-一年級男+一年級.二年級.三年級一堆人-省略為一


話說這弟弟好像也是我學弟 =     =


男:<滿臉恐懼>
一:矮子!巾嗆咩   -補:男大概只到我的腰部
男:<默默不語>
一:供為啊!
↙以下省略

在他們吱吱喳喳很久後


雖然我很想救他 問題是 我還有一年多要在這阿 -俗阿一枚


後來不管是公車的工作人員 以及目睹的一堆人


都不敢管  =         =


這時  正義的使者出現了   -全身發光 <我阿哥學校的  所以衣服的確是黃色的 =   =>


正:你們是夠了沒  阿捏欺負人喝勝逆!
一:愾誣!伊腥感攏ㄟ!戈感帕勒!
正:阿哩伍咩丸亮伊牟!
一:賀啦! <此次造事者是枚女生  我不認識阿!>


↗以上對話也是看不懂就算了


整個是很威嚴  <崇拜>


正還很帥的丟了一句話給男


正:阿!咩驚啦 ! 驚納 ! 挖挺哩啦 !
男:<猛地哭泣>


整個依然是...稍無言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了幾天 聽到了個大快人心的消息


我阿哥 罵了一年級的   當然是插隊囉


頓時 心中爽到爆!  挖哈哈哈!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