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12.04




放學 媽媽載我去看醫生
是個 中藥行
裡面 醫生有個大約3歲的孫子 單眼皮的小男生


到了裡面後 媽媽說那個弟弟在叫我
弟:姊 姊 !
可是 你知道的 小孩子講話通常不太清楚
所以 我就沒理他了



換我再看醫生時 他媽媽說 他在叫我
弟:姊姊 愛你!


哈!就是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
所以我跑過去跟他玩


沒想到 他竟然看著他媽媽笑的很high = =
他媽媽解釋成--他在害羞
不過他從頭笑到尾
不過 單眼皮咩 笑起來格外可愛ˇ


後來 他媽媽問他說
"姊姊ㄨ水水摩?"
他搖頭了 = =
結果 再問第二次
他點頭了
原來是他聽不懂 機會二選一 胡亂點頭跟搖頭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