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12.05 / 12.6 / 12.7



話說 這三天是我們的畢業旅行
只能說瘋狂呀
雖然之中發生了點不高興
應該說讓我不爽蠻久的


有跟雷.菜頭去拍貼貼
我的第一次 獻給你們! <嘔吐>
去淡水老街買了一頂帽子
才一百耶! 整個高興


而 到了科教館後 有一個是要體驗黑抹抹的滋味
阿哈 那就代表看不到呀!
所謂的蓋布袋也是這樣的原理
我摸摸摸 終於摸到了阿柏的所在地
我打 阿柏的慘叫聲
蹲到了旁邊狂笑
看招 我猛打
就這樣一直循環
畢竟機會難得
阿柏就被我打了不下5次
<得意>


到劍湖山 玩了兩次G5
第二次還做第一排
應該說被阿鵝拖去作第一排
爽快呀!


而再坐狂飆飛碟時
我快吐了 後來發現
它旁邊設置了..嘔吐桶
還不只一個 = =




之後捏 要感謝 荳荳.老師.司機...
新化國中 的各位 我愛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