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6.18



今天早上七點
被阿母挖來起
用啞啞的聲音叩給莉莉
喂~他才剛起來 = =
叫他幫我佔了位置後
慢慢的ㄙㄜˊ去吃早餐



到了那邊
發生了兩件事讓我笑到...
快翻了 = =



1.我寫著英文考卷
其中一個題目: MARY: Why did you sound tired last night?
Mike: I was doing exercise when you called me,that is why.

如果看不懂就不要勉強看了 = =
這不太...


2.莉莉在我的簿子上寫了"氟鈾碳鉀"
我把氟給擦掉了 剩鈾碳鉀 也就是 U C K
莉莉:這啥東西?
我 : Uncle,s...
chicken...
卡挖一 .......


看不懂還是算了 我不勉強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