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6.22



昨天.今天.明天
我都不去圖書館

昨天.今天 是因為懶
明天 是因為沒開 = =


話說
我很慶幸我會去圖書館
因為經過這兩天沒外出
我的裝扮已經變成了...
排汗衫+學校的運動短褲 <經典懷舊風>
+頭髮匝高+髮箍 xD
非常舒爽 害人家都不敢出去到垃圾了


以前打發時間以電視
現在是電腦
不過我是讀書累了才玩的... <懷疑>


現在努力讀著書 <是嗎?>


話說剛剛接到同心的電話
重點是手機耶!
誰把我手機亂跟補習班講的!
拜託 我手機是隨便都可以打的逆!
讓我捉到看是誰 每次看到你就一杯飲料跑不掉!
誰叫你白濫ˋˊ ˋˊ
害我以後還要浪費口水推辭那些哩哩扣扣的ˋˊ
如果敢再亂講 我打爆你嘴巴 看你以後怎麼講
跟你講 我不高興怎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