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7.13



現在我...很HIgH !
因為...考完勒 !


我不敢說題目簡單或難
因為考多少我也沒把握 !
<感覺很不負責任xD>
我只能說...我盡力了 !



話說上上星期四
燙了頭髮也剪了頭髮
還沒剪之前因為用離子夾頭髮拉長了大概...五公分 !
加上之前不算瀏海的瀏海整個很...成熟 哈 !
但因為時間緊迫 沒拍到照片 :)


再加上最近沒運動...我又胖了 xD"


至於學校上哪間...大概設定有3間 !
第一.大家都知道的...大灣 !
第二.還在考慮的...新化 !
第三.如果奇蹟出現...南女  xD"


而這禮拜要做啥
<一>要跟阿雷去試聽
<二>要跟阿錕他們看電影
<三>我不知要做啥
<四>阿宅生活開始
<五>要去學弟妹的公演 <叫學姐xD>
<六>阿宅
<日>阿宅


所謂阿宅就是...沒事做!



就先打到這
我要開始邁向我的...新生活 !
相簿增!
有我寶貝喲! <他穿黃色衣服=///=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