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7.21



今天 基測發成績單的前一天
不知要說啥
這話題跳過





話說 我有個習慣
我喜歡在網路上打上自己的大名
然後按下"搜尋"


記得我找出來的結果
找到一個可愛可愛的女生同名同姓
但不便搭訕他 =ˇ=
<怕他嚇到咩>


然後往下拉
除了那些上榜名單比賽名單
還有一個護士呢 =ˇ=


結果看呀看
忽然有一句大大出現
"這樣你懂了沒,林**"
嚇我一跳 = =
點進去看
不是說我 =ˇ=

這時候 很巧的事就發生了!
最近看到他在我的無名出現過 = =
我的名子不是菜市場名吧(?!)





→<題外話:原諒我最近句子都打的很奇怪,
應該說是語句不通,包容一下唄!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