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7.22



今天
是個重要的大日子
基測發了成績單 = =


猜猜我考幾分
不告訴你勒 <欠扁>

剛看到第一反應是...進步了 :)

第二反應是...我怎麼敗在這兩科 ?!
竟然是數學跟英文 = =
最低也是唯一沒50的就是英文 <怎麼會...ㄒ-ㄒ>






晚上補完習 阿爸在我回家的路途中
跟我說他希望我讀哪之類的

回到家他就跟阿母說他把我洗腦成功了 = =
沒錯!是真的成功了 =ˇ=
我在意的點是 ... 獎學金  !

分析結果:
南女-考不上
家齊-要就得住校而且都只有女生我會崩潰
大灣-獎學金金額較少
新化-獎學金較高而且離家較近<雖然不大喜歡他們的運動服= =>



沒錯!不用懷疑各位客官
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我要讀哪 <臭美>

應該會是它的數理資優班 = ˇ =








還有.阿鵝千萬不要罵我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