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7.25



最近
我突然有了這樣的感慨


我怎麼那麼虛

我說呀
我長的那麼壯
壯有屁用



從二基完當天感冒
到了現在
兩個禮拜終於好的差不多



結果勒
今天下午竟然拉肚子 ˊˋ
又不是說拉一次瘦一公斤
你拉的那麼勤奮做啥



我可愛的小肚肚呀~
你知道嗎?
我好無奈 ˊˋ





  莔   莔
 莔莔莔 莔莔莔
  莔   莔
莔莔莔莔莔莔莔莔莔
莔  莔 莔  莔
莔  莔 莔  莔
莔莔莔   莔莔莔
莔       莔
莔  莔莔莔  莔
莔  莔 莔  莔
莔  莔莔莔  莔
莔       莔
莔莔莔莔莔莔莔莔莔 (←我的心情寫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莔呀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