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7.29



我只能說
我最近真的有點反常




怎麼說勒~
之前盼望很久的假期
終於來了

但現在
阿雷去上暑期輔導
我也想去呢!

這感覺挺怪的
大概是很想念以前那種
一坐下來讀書就4.5個小時的生活

(路人:阿是不會去書膩!)

這點我也想過
但是當我坐在書桌前時
我又唸不下去

= =





題外話:



話說,昨天練著古箏
結果...
說來有點噁心

我可愛的小拇哥...
因為勾弦太過頻繁,長了一層繭
可是.它昨天竟然脫皮了

就這樣硬生生的...
一層繭掉了

YUCK!超噁


OH MY GOD!




SO YUCK!   >×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lin0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